學生發展
2023年3月28日

2023年聯合書院院隊運動員聚餐

聯合書院院隊運動員周年聚餐於2023年3月28日晚上假文怡閣筵開九席,歡聚一堂。

聯合書院各院隊在本年度院隊賽中成績彪炳,院長王香生教授在聚餐開始前致詞嘉許,勉勵全體書院院隊運動員,並感謝書院體育部老師及各院隊教練們的努力及付出。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副院長鄧思頴教授、院務主任陳文軒博士、副輔導長兼湯若望宿舍舍監及體育部老師張嘉儀女士、副通識教育主任兼伯利衡宿舍舍監梁德華博士、陳震夏宿舍舍監李詠恩教授、資深書院導師陳德有博士、書院體育部老師黃安東先生、劉國安博士及何偉強先生。

今年籌委同學特別邀請了書院校友兼香港跳遠紀錄保持者俞雅欣(22/食品及營養學)為同學作短講分享,與在場同學分享她比賽的點點滴滴,希望鼓勵同學追尋自己的夢想。

當日,書院體育學會同學安排了豐富遊戲節目及抽獎環節,各隊院隊同學熱烈參與。運動除講求技巧外,溝通、合作及團隊精神更是不可劃缺,而是次聚餐活動正好給予一個良機讓隊員互動,參加者不亦樂乎。

聯合書院體育學會同學與嘉賓在晚宴上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