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成員獲選中大X史丹福大學行為科學高等研究中心夥伴計劃學者

書院成員獲選中大X史丹福大學行為科學高等研究中心夥伴計劃學者

書院成員兼校友社會科學院數據科學與政策研究課程課程主任黃偉豪教授(91/政政)獲選為中大及史丹福大學行為科學高等研究中心夥伴計劃2022-2023年度學者。黃教授會於史丹福大學行為科學高等研究中心與其他三十三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獲選學者一同展開為期九個月的學術研究交流。書院同仁衷心祝賀黃教授喜獲殊榮!


黃偉豪教授攝於史丹福大學。

史丹福大學行為科學高等研究中心學者計劃創立於1954年,每年均會揀選來自世界各地不同領域的傑出學者聚首一堂並圍繞社會性議題進行學術交流。中大已連續第四年支持社會科學學院成員參與此夥伴計劃。

如欲了解史丹福大學行為科學高等研究中心學者計劃2022-23完整學者名單,可瀏覽https://casbs.stanford.edu/news/casbs-announces-2022-23-fell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