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動向

院長及書院管理團隊與不同持份者茶聚

自8月到任以來,院長及書院管理團隊陸續安排與書院不同持份者見面,藉此增加彼此的交流。繼上次與書院各學系聯絡人茶聚後,他們還安排了以下聚會:

與內地生茶聚

為加強與內地新生的聯繫,並了解他們在書院的生活與學習情況,書院於2022年9月29日於思源文娛中心舉辦了一次茶聚。院長王香生教授、副院長李鴻基教授及鄧思頴教授、宿舍舍監張嘉儀女士、梁德華博士、李詠恩教授和黃安東先生及院務主任陳文軒先生一同出席與同學會面。同學很開心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與院長及書院代表交流。

與書院資深導師茶聚

大部份的書院資深導師皆是退休老師,院長及書院管理團隊於2022年10月10日特意邀請他們回校茶聚,分享書院最新發展及彼此交流意見。

與宿生會及走讀生舍堂茶聚

院長王香生教授及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於2022年10月28日邀請宿生會代表、走讀生舍堂代表以及各舍監、堂監一同茶聚,輕鬆交流,以聆聽及了解學生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