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記趣
2021年9月1日

聯合人的連繫——聯合書院六十五周年貼圖創作比賽

聯合書院六十五周年貼圖創作比賽結果經已於2021年9月公佈。參賽作品十分精美及具書院特色。我們很榮幸邀請到聯合書院六十五周年院慶活動督導委員會轄下傳訊工作小組成員擔任評審,在眾多作品中選出冠、亞、季軍及優異獎,特別鳴謝書院校董王維基先生贊助是次活動獎項。

冠軍——UNITED, WE CAN! UC最強65載!
設計者:翁鈺婷 (2018/法律)
校董會主席殷巧兒女士(右二)、院長余濟美教授(最左)及六十五周年院慶活動督導委員會轄下傳訊工作小組召集人馮國培教授(最右)於聯合書院六十五周年校友日活動當天(2021年10月30日)頒發獎品予翁鈺婷校友(左二)。

 

  

按此下載WhatsApp / Signal貼圖

亞軍——UC蛙
設計者:曾思程 (文化管理/4)

亞軍 – 曾思程 (文化管理/4)

   

按此下載WhatsApp / Signal貼圖

 

季軍——【UC65】UC Memories
設計者:余美慧 (2015/分子生物技學)

校董會主席殷巧兒女士(右二)、院長余濟美教授(最左)及六十五周年院慶活動督導委員會轄下傳訊工作小組召集人馮國培教授(最右)頒發獎品予余美慧校友(左二)。

按此下載WhatsApp / Signal貼圖

從參賽者的作品中,我們不難看到聯合人對校園生活、書院建築、甚至書院的食物也有滿滿的回憶。貼圖推出以後,不少聯合人都下載使用,是次比賽可以不僅可以令聯合人發揮創意,更重要的是加強聯合人之間的聯繫, 共慶書院六十五周年院慶。

優異獎得獎者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