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消息

書院成員獲2022年度國家優秀青年科學基金

書院成員化學系教授王瑩憑其研究項目「基於高效電催化二氧化碳還原體系的研究」,獲國家自然科學基金2022年度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港澳)頒發人民幣200萬資助,以支持她進一步展開研究。書院同仁恭賀王教授喜獲殊榮!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2022年度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港澳)於2019年起設立,為在學術研究方面表現優秀的青年學者在他們自選的研究項目提供最高三年合共人民幣200萬的研究經費。

中大共有五名研究學者於本年度獲得是項資助。如欲了解完整得獎名單,歡迎瀏覽https://www.cpr.cuhk.edu.hk/wp-content/uploads/newscentre/pressrelease/%E4%BA%94%E4%BD%8D%E7%8D%B2%E8%B3%87%E5%8A%A9%E4%B8%AD%E5%A4%A7%E5%AD%B8%E8%80%85%E5%8F%8A%E7%A0%94%E7%A9%B6%E9%A0%85%E7%9B%AE%E5%90%8D%E5%96%A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