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動向
2020年10月23日

聯合書院邁向六十五周年──#聯合集氣願望成真

學生久未回校,相信一定特別懷念昔日在校與同學相處的快樂時光。為了喚醒大家在書院的開心回憶,書院特地在六十四周年院慶的大日子,推出一個線上活動,鼓勵學生、教職員、校友等於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張貼關於「聯合人、事、物」的照片,並許一個願望,拼湊成一個聯合集體回憶錄。有的同學張貼以前的活動照片、有的張貼美麗的書院校園、更有校友張貼以前的畢業照,每一張圖片,都有一個專屬的聯合故事;每一個貼文,都盛載著聯合人的心願。

每位參與者都可憑貼文到聯合飯堂茶舍享用台式手搖飲品一杯,或到思源館享用甜品一份,書院希望在聯合書院六十四周年慶典之際,跟參與者分享一份甜。你也可以在Instagram上搜尋 #聯合集氣願望成真,分享聯合人的聯合時光。

黃天穎同學(新傳/三)的貼文獲得二千四百多個讚好,勇奪是次活動的「最吸Like大獎」,贏取最新AirPods Pro。

不知道黃同學對用另類的方法慶祝院慶,有沒有覺得耳目一新呢?立即去片!

其餘十位最多讚好的同學,獲得「聯合集氣願望成真餐券」,可以到聯合飯堂大快朵頤。

書院六十四周年最大的生日願望,莫過於在六十五周年時能重新看到大家燦爛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