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動向
2020年8月27日

新鮮人,聯合見!

聯合同學於暑假製作了書院第一條微電影——《緣定聯合》

來到9月開學了,雖然今年跟往年不太一樣,但我們仍然懷着萬分期待,歡迎一班莘莘學子加入聯合書院!七位聯合同學更籌組了365 Production,為新生製作了書院第一套微電影——《緣定聯合》,介紹書院的體育設施、圖書館、飲食攻略,更簡略介紹了書院的短莊活動、宿舍生活及交流體驗等,內容精彩豐富,不僅令新生對書院生活滿懷憧憬,相信更會勾起高年級生對校園的懷念呢!

另外,為令新生對書院的通識課程有更深的了解,365 Production更製作了《聯合書通遇上的五種人》短片,深入淺出地介紹課程資料,內容充實又不失幽默,不得不佩服同學們的創意。我們來看看他們製作背後的心路歷程吧!

我們希望365 production不只是365天,而是3650天,36500天,甚至更多。身為創作者,只要能夠為觀眾帶來喜悅,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報酬。希望各位新生/ 聯合書院學生也能夠在書院生活中發掘到自己喜愛的興趣。

看完他們的訪問,相信你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熱誠吧!如果想重溫他們的作品,歡迎訂閱聯合頻道,書院會在這個未能共聚的日子不定期更新頻道,希望同學能通過影片,緊貼書院的發展。

365 Production製作短片來歡迎新生,書院也想通過迎新禮品包,為新生送上書院祝福。希望新生穿上聯合tee,背上小斜包,加深對「光輝聯合人」的身份認同。各位新鮮人,聯合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