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3年4月14日

畢業班團體照拍攝日

聯合書院畢業班團體照拍攝日於2023年4月14日 在聯合書院校園舉行。本年度畢業班同學穿起了整齊的畢業袍,笑容滿面地齊集在書院湯若望宿舍禮堂,與院長王香生教授、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副院長兼通識教育主任李鴻基教授、副院長鄧思頴教授、副輔導長張嘉儀女士、副通識教育主任梁德華博士及所屬學系的老師一同拍攝分系團體照。今年是解除口罩令後第一次拍攝分系團體照,能夠再次見到各位畢業生和老師的笑臉,真是別具意義呢!

湯若望宿舍禮堂進行拍攝分系團體照。

院長王香生教授(右二)及統計學系衛約翰博士(左二)與應屆畢業生Shreyans Nanavati (中)及其家長合照。Shreyans 曾於20202021年擔任聯合書院國際演講會主席。

與此同時,合共28系會及舍堂的學生團體在校園內設置慶祝攤位,與應屆畢業生慶祝及留影。師弟師妹通宵達旦地準備色彩斑斕的「波波橋」及精心的佈置,這些林林總總的安排,都是他們送予畢業班的師兄師姐的點點心意,盛載著滿滿的祝福。

祝願2023年畢業班同學前程錦繡!

各系會及舍堂學生團體在校園內設慶祝攤位與應屆畢業生慶祝。

副院長鄧思頴教授及副通識教育主任梁德華博士與中國語言及文學系應屆畢業班同學一同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