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2年5月14日

線上相聚 加強凝聚——學長計劃年終線上團體解謎活動

來到這個學年最後一次活動,學長計劃籌委會於2022年5月14日舉辦了「疫苗研究所」線上團隊解謎遊戲,希望通過挑戰增加學長學員之間的互動和加強團隊合作精神,解鎖小組解難的潛力!

遊戲開始前,岑才生學長計劃統籌委員會兩位召集人劉行榕教授(第二欄,五)及李國忠先生(第三欄,三)與出席的學長學員合影,召集人感謝學長多年來的支持,並讚揚本年度積極參與計劃的學員和曾舉辦小組活動的組別。

當天學長和學員分為六組作線上比拼,他們需要於限時內於虛擬環境中尋找線索,破解包括數學推理、圖像空間、團隊協作等十一個關卡。組內有人擔當隊長,有人擔當領航者、有人擔當記錄員,學長和學員分工合作,爭分奪秒,務求找到遊戲中的金教授,得知疫苗的最佳配方。最後,Winning隊、Fantastic隊和Bon Voyage隊勝出。

在疫情下雖然只能安排線上活動,不過籌委會仍然為合資格的學長學員提供額外津貼,鼓勵他們疫情緩和後相約見面,互相交流,希望學長學員並不只是今年的參加者,而是能建立長遠的關係的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