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消息
2020年10月26日

【書院教職員聯誼會】工作加油站

出席教職員聯誼會周年大會的同事合影

有沒有想過和同事一起開聖誕派對並抽大獎?有沒有想過和同事報旅行團或本地遊?有沒有想過新年時可以跟同事團拜兼享用盆菜?這些都是聯合書院教職員聯誼會的工作,旨在加強教職員間的溝通及聯繫,提高會員對書院的歸屬感,同時擔任工作加油站的角色。

每年10月,聯合書院教職員聯誼會舉辦周年大會,除了選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更是一個難得讓同事可以聚首一堂的機會。有別於往年,今年我們相聚的形式也比較特別。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安排下,教職員聯誼會順利於2020年10月26日在聯合書院文怡閣舉行了本年度的周年會員大會。會員除了親身到場支持外,也可選擇通過視像會議觀看直播和投票。大會通過接納2019-2020年度執行委員會提交之周年會務報告、財政報告,並選出2020-2021年度之執行委員會,名單如下:

主席: 張志強教授
副主席: 蘇伯祥先生
義務司庫: 區玉輝教授
委員: 張嘉儀女士
  黃聿教授
  柯亞教授
  劉行榕教授
  劉國安博士
  田小雨教授
  曾淑瑩教授
  謝應龍教授
  黃麗儀教授
  黃安東先生
義務秘書: 陳鄧翠怡女士
委任義務核數師: 簡符美玉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