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聯合書院多媒體製作學會成立

主席吳熙婷(新傳二年級)

聯合書院多媒體製作學會於2022年6月正式成立,由一群對於影片製作有著熱誠的聯合書院學生組成,希望能通過不同影片製作,培養學生們於拍攝方面的才能和知識。

聯合書院多媒體製作學會能給予同學機會學習和一展所長,也能為聯合書院提供影片製作予宣傳和紀錄之用。除此而外,製作隊也希望能夠推廣聯合書院天機電算室內新建的工作室,令更多聯合書院的同學們能夠享用該設施,發掘自己對於媒體製作的興趣和潛能。

而作為製作學會,除了幫助書院拍攝宣傳短片外,也會有其他常務,例如天機工作室當值,幫助同學們使用天機電算室內設施,有助未接觸過設施的同學們能夠更好地掌握設備使用方法,尋覓到當中的趣味性。另外,聯合書院作為一間有著多元化活動的書院,例如院慶、聯唱,也有各種工作坊、體驗團,聚集了同學們的喜樂,製作隊希望能夠通過鏡頭和畫面,將這些珍貴畫面一一紀錄,留待日後細味往昔之時,也能藉著聯合書院精彩的書院生活,吸引更多同學參加活動。

聯合書院多媒體製作學會成立時間不久,當中參與的同學也並沒有太多影片製作的經驗,我們都是因著一顆想要參與媒體製作、對影片製作有興趣的心而多媒體製作學會,或許一開始影片的質素未能與外面的專業影片匹配,但相信我們會就著一次次的拍攝累積經驗並加以反思,望能在下次拍攝進步,為聯合書院的同學們提供更加高質素的影片!

成員名單:

吳熙婷 Tina COMM/2
陳日朗 Leo IBBA/2
葉駿霆 Jefferson COMM/3
俞春咏 Wing BSSC/2
陳思祐 Karsten COMM/2
丘鎧澄 Hayley SOWK/2
蘇芍盈 Cheryl COMM/3
王錫賢 Eddie EEE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