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2年9月27日

書院第四十八屆水運會

2022至2023年度聯合書院水運會已於2022年9月27日晚上舉行,出席開幕禮的嘉賓包括院長王香生教授、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副院長兼通識教育主任李鴻基教授、副院長鄧思穎教授、大學體育部主任及新亞書院副院長梁鳳蓮博士、書院資深導師韓錦倫教授、陳德有博士、盧德溪先生、院務主任陳文軒先生、伯利衡宿舍舍監及副通識教育主任梁德華博士、陳震夏宿舍舍監李詠恩教授、恒生樓舍監黃安東先生及百全堂堂監曾淑瑩教授。


院長王香生教授為水運會主持開幕禮。

當晚合共九十多位來自六個舍堂的同學參加比賽,現場的啦啦隊也不遺餘力地為健兒打氣,氣氛織熱。

精華重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United College, CUHK (@unitedcollege)

嘉實與六舍堂啦啦隊合影。

全場總冠軍─秉芬堂

啦啦隊冠軍─百全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