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利衡宿舍

伯利衡宿舍

伯利衡宿舍於1978年9月23日啟用。宿舍由伯利衡有限公司贊助主要費用,因此命名為伯利衡宿舍。宿舍樓高五層,設有二人房、少量的單人房和三人房,合共宿位228個:男生宿位佔97個,女生宿位佔131個。

宿生房間均裝有冷氣設備,透過八達通卡系統操作使用。宿生可在宿舍範圍內免費使用Wi-Fi服務。

歡迎各位同學加入伯利衡宿舍!伯宿是一個充滿關愛和健康氣氛的大家庭。我們致力為大家提供一個清潔和舒適的住宿環境,讓大家能夠以自律的方式享受大學生活。故此,我們一方面照顧學生各方面的生活所需,同時亦提倡宿舍紀律的重要性。我們的宿生來自不同文化及背景,因此我們也非常重視宿舍中的文化多樣性。

我本人、樓導師和宿生會在整個學年都會組織各種活動,讓大家能享受充實的大學生活。你將開展大學生活的新一頁,伯宿會為你提供各種支持。 我期待各位加入伯宿這個大家庭!

 

伯利衡宿舍舍監

梁德華博士

宿舍導師團隊

林海澄
黃錦鹏
歐陽德穎
布嘉棋

宿舍設施

宿舍設施包括:會客室、活動室、閱讀室、電視室、音樂室、洗衣房、宿生郵箱及宿生會營運的小賣部等。每樓層亦設有廚房,備有雪櫃、飲用水機、煮食爐等,供宿生使用。

宿生會

作為第四十四屆伯利衡宿舍宿生會「伯香閣」,我們秉承歷屆宿生會精神,致力為各位同學帶來一個難忘又充實的宿舍生活,為此我們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例如院長杯、新年聚餐、高桌晚宴等各式活動,每位宿生及嘉賓都非常享受我們所準備活動。未來更有各種有趣活動即將舉行,例如開學便會有不同的破冰活動、舍堂競技等,加快各位同學融入宿舍的生活。 此外,宿舍內亦設有小賣部,屆時將會售賣各式小食、飲品、雪糕等,以滿足各位同學的需求。再者,宿生會作為同學與書院溝通的橋樑,同學如果對宿舍的生活有任何意見或疑問都歡迎與我們的各位成員交流。

 

持續數年的疫情防控措施終於在上年解除,所有宿舍的活動也能順利進行。期待各位同學加入我們伯宿後,可以獲得一個充實又難忘的宿舍生活。為此我們「伯香閣」將不遺餘力,積極協助各位同學投入宿舍生活。

宿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