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連繫
2020年10月31日

新常態下的校友日

新常態下的校友日

聯合書院於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為聯合校友及家人安排活動——【減壓瑜伽X和諧粉彩】工作坊,為聯合書院一年一度的校友日打響頭炮。

為配合大學及書院的防疫措施及遵守非學術活動之指引,今年聯合書院校友日將以全新形式進行。活動當日,書院特別邀得本院校友瑜伽導師陳揚洲Janice (06/英文)為各位爸爸媽媽主持減壓瑜伽工作坊。Janice帶領校友們在減壓瑜伽工作坊中一同練習瑜伽,更提醒校友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要抽時間關顧自己的身心健康。小朋友則在同一時間參與由小天使成長軒(Little Angel Development Centre)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主持的和諧粉彩工作坊,小朋友跟隨導師的指示,選取自己喜歡的顏色繪畫,創作出各具特色的畫作,別具心思。

校董會主席殷巧兒女士、院長余濟美教授及院務主任陳文軒先生更親臨支持。近四十位校友及家人在保持社交距離下於聯合書院校園歡度了一個新常態下的校友日。

另外,書院於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為各位校友準備了校友日2020第二炮活動——網上Flycation分享會,兩位旅遊達人謝家祥校友(93/社工) 及蕭佩瑚校友(16/護理) 分享他們的旅行趣事,當中介紹港人熱門旅遊點——台灣、日本;也有格魯吉亞、摩洛哥,以及南美打卡勝地秘魯天空之城馬丘比丘同玻利維亞天空之鏡,讓校友們雖然未能出門旅行,卻能隔著螢光幕看到兩位校友照片介紹,感受到旅行的快樂,衷心期待在很快的將來我們能夠親身欣賞這些美景。特別鳴謝院務主任陳文軒先生擔任是次分享會主持。

如果你有興趣重溫,歡迎瀏覽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