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連繫
2022年10月29日

聯合精神 一呼百應——2022年聯合書院校友日

2022年聯合書院校友日於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於聯合書院校園舉行,當日逾一百二十位校友及家人一同參與校友日。書院準備了禮物送予當日參與的校友,與眾同樂。

在歡迎會上,院長王香生教授致歡迎辭,並向來賓報告了書院最新發展情況,接着由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致辭,感謝校友與家人支持,返回母校參與校友日,互聚情誼。

今年,書院特別設計了不少別具心思的活動,其中有幸邀請到本院校友姜趙玉蓮博士(72/中文)主持書法體驗工作坊。校董會主席殷巧兒校董致送紀念品予姜博士,並由院長王香生教授、李國忠會長及校友事務及發展委員會主席鄧亮生教授陪同。

全體出席嘉賓及校友一同於曾梯拍攝大合照,一班未來的聯合人開心走到最前,拿著活動橫額拍照,非常可愛。

隨後,書院為聯合校友及家人安排了多項精彩節目,以小組形式同步進行。

節目一: Pizza 親子工作坊
校友和孩子們假聯合思源文娛中心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Pizza             

節目二:書法體驗工作坊
由聯合校友姜趙玉蓮博士(72/中文)教授書法技巧,讓校友及家人快樂地學習書法

節目三:體育活動同樂日(籃球、羽毛球及乒乓球)
校友們於張煊昌體育館及乒乓球室享受運動的樂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United College, CUHK (@unitedcollege)

校友們與家人於聯合校園歡度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期望下年校友日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