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4年2月28日

書院歌唱比賽 2024—譜夢工場

本年度由書院學生會籌辦的書院歌唱比賽決賽於2024年2月28日假邵逸夫堂圓滿舉行。今年主題為「譜夢工場」,籌委悉心佈置讓觀眾及參賽者仿佛置身於充滿朱古力及糖果的世界當中。

當晚比賽分為個人組、團體組及騎呢組,合共16組參賽單位。最後由陳俊汶(計量金融學及風險管理科學/一) 奪得個人組冠軍!個人組亞軍及季軍分別由廖子淇(醫學/2) 和尚大凱(生物醫學工程學/二) 奪得;林俊佳(工商管理/二) 及楊穎童(理學/一) 則獲得團體組冠軍;組合「陳宿皇國」則同時奪得騎呢組冠軍及最受歡迎大獎。書院謹向各得獎單位致以衷心祝賀。

2024年書院歌唱比賽個人組冠軍—陳俊汶同學

2024年書院歌唱比賽團體組冠軍—林俊佳同學(中)及楊穎童同學(左)

2024年書院歌唱比賽騎呢組冠軍及最受歡迎大獎—「陳宿皇國」

除了一眾參賽者的精彩演出外,當晚也邀請到本地歌手陳柏宇及湯令山擔任表演嘉賓,為大家帶來精彩高質素的音樂演出,將現場氣氛帶到高峰!

本地歌手陳柏宇於歌唱比賽決賽中擔任表演嘉賓。

本地歌手湯令山於歌唱比賽決賽中擔任表演嘉賓。

副院長李鴻基教授、副輔導長張嘉儀女士、副通識教育主任梁德華博士及百全堂堂監曾淑瑩教授與2024書院歌唱比賽籌委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