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1年4月27日

宿舍的療癒藝術 – Shall We Draw,Shall We Enjoy

來到學期末,趕Final、追GPA、準備面試等等,工作排山倒海湧至,不少同學倍感壓力,有見及此,聯合書院準備一些藝術活動,希望為同學調劑一下心靈。

Shall We Draw畫畫活動

書院於2021年4月27日晚上邀請了插畫師阿強@iam_error505到陳震夏宿舍十樓公共空間即場畫畫,以可愛的畫作給同學們打打氣,阿強畫出同學自己喜愛的東西,並加上加油字句,令同學從緊張的功課和考試壓力中暫時得到紓緩,並注入新動力,向不遠的目標勇往直前。

阿強為同學準備了一些打氣卡,上面更畫了聯合的建築!來書院輔導處及各宿舍的服務櫃台領取吧!(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Shall We Enjoy小型藝術展覽

有人說:「美術館是療癒的天堂—— 『難過的時候,沒有什麼比一幅畫更能撫慰人心。』 在看畫中和自己對話,為靈魂注入能量, 讓所有的困頓,在美術館裡得到安慰!」書院於2021年5月4日至16日於陳震夏宿舍十樓公共空間舉辦Shall We Enjoy藝術展覽,展出二十多幅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的畫作,希望為大家帶來一點喘息的空間。

▼他們的畫作大都是七彩繽紛、充滿童真和幽默感。

人生旅途雖然長路漫漫而充滿挑戰,但我們並不孤單。希望你不忘為自己的旅程加多一點色彩,加多一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