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宿生會及走讀生舍堂迎新週

宿生會及走讀生舍堂於9月份分別於迎新週為同學舉辦了一系列精彩活動,歡迎同學回到校園。讓我們一起重溫各舍堂活動的盛況!


 

湯若望宿舍

湯宿迎新週主要有三大活動,包括:湯宿遊蹤、六家競投、花草會師和晚會,深受宿生歡迎,合共180位宿生參加,反應非常熱烈!通過這些精彩活動,參加者對湯宿有更深入的了解,更重要是結識了不同的宿生,來年共同在湯宿留下難忘的回憶!

伯利衡宿舍

伯宿迎新週舉辦了不同活動,當中以第一日的破冰日最為熱鬧!參加者分為兩隊進行不同破冰遊戲,讓宿生可以認識不少新朋友。在懲罰環節時參賽者們互相合照、交換聯繫方式,令現場氣氛更為熱鬧。

伯宿還舉辦了開學飯活動,多位書院嘉賓及同學一同共進晚餐及交談,加深了彼此之間的認識。

陳震夏宿舍

陳宿迎新週今年以「哈利波特」為主題,舉辦了一連四日的迎新週活動,讓各位宿生化身霍格華茲學生展開比拼。在這四日裏,一眾陳宿宿生參加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如:陳宿定向、破冰遊戲等,大家都十分享受與其他宿生一同玩樂的時刻。

恒生樓

恒生樓迎新週活動包括「聯層會師」及「恒生夜話」。「聯層會師」是一個輕鬆、搞笑的環節,按不同主題展示俗稱「四七」的七言絕詩,增加宿生對恒生樓的認識。

「恒生夜話」則邀請了廢紙回收商「喵坊Mil Mill」創辦人——葉文琪先生作嘉賓,並就其創業經驗及本港環保業前景進行分享。

恒生樓開學飯更邀請到院長、副院長、書院嘉賓、舍監等人和宿生一起共進晚餐,一起展望新學年新氣象!

百全堂

百全堂今年舉辦了三個迎新活動,包括不同的分組遊戲、的士高夜及營火會,更有抽獎活動!走讀生們都積極參與其中,並且通過這些活動結識了許多新朋友。希望每位新生可以通過參與今年的迎新活動,更加融入聯合書院這個大家庭!

秉芬堂

秉芬堂舉辦了迎新晚會,通過不同遊戲和表演,為聯合書院走讀新生提供了互相認識的機會。此外,秉芬堂還舉辦了迎新茶聚,希望通過團體遊戲讓走讀生加深對秉芬堂的了解,並且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增加彼此之間的了解。

六舍堂的活動不僅提供了豐富多樣的娛樂和交友機會,而且幫助同學們融入了書院。通過這些活動,同學們結識了新朋友,建立了緊密的聯繫。迎新週過後,同學們也要繼續踴躍參與書院及舍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