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動向
2022年7月16日

書院六十五周年院慶晚宴

大會榮譽贊助人查逸超教授(右)致送由金耀基教授題字、張雙慶教授撰聯的對聯予殷巧兒女士(中),並由聯合書院基金會主席馮國培教授(左)陪同。

聯合書院六十五周年院慶晚宴已於2022年7月16日假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籌委會以「聯合行健 自強不息,啟航六十五 你我心連心」為主題,希望讓不同年代的校友師生參與,共同見證書院的成長。尤其因受疫情影響,晚宴曾多番延期,一眾校董、校友、大學及書院同仁等合共一百二十人撥冗出席,場面溫馨熱鬧。

書院十分榮幸邀得香港中文大學校董會主席查逸超教授出任榮譽贊助人,聯同聯合書院校董會主席及六十五周年院慶活動督導委員會主席殷巧兒女士、書院院長余濟美教授、候任院長王香生教授、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教職員聯誼會主席張志強教授及學生會臨時行政委員會委員林耀庭同學蒞臨主禮。

當晚節目包括余濟美教授及王香生教授的分享、遊戲、抽獎及拍賣。當中拍賣環節更將熱熾的氣氛推高,最後由殷巧兒主席以六十五萬元投得由金耀基教授題字、張雙慶教授撰聯的對聯。晚宴所得善款將全數用於書院學生發展用途。


聯合書院校董會主席、六十五周年院慶活動督導委員會主席兼六十五周年院慶晚宴籌備委員會主席殷巧兒女士致辭。

 

大會榮譽贊助人香港中文大學校董會主席查逸超教授致辭。

 

聯合書院院長余濟美教授致辭。

 

聯合書院學生會臨時行政委員會委員林耀庭同學、聯合書院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殷巧兒女士、查逸超教授、余濟美院長、候任院長王香生教授及教職員聯誼會主席張志強教授主持祝酒儀式。

 

王香生教授頒發抽獎禮物予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