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動向
2022年11月24日

書院2021至2022年度畢業典禮

聯合書院2021至2022年度畢業典禮於2022年11月24日下午假大學邵逸夫堂舉行,逾五百位應屆畢業生出席典禮,五十多位書院嘉賓參與典禮行列,祝賀畢業生;八百多位家長及親友分別在邵逸夫堂觀看典禮或潤昌堂收看典禮現場直播,見證一眾莘莘學子的高光時刻。大學也安排典禮於網上直播,讓是次未能親身出席典禮的同學和家長通過網上平台觀看典禮。

書院十分感謝五十多位書院嘉賓參與典禮行列及在嘉賓席支持和祝賀畢業生。

典禮先由書院輔導長兼副院長黃至生教授致歡迎辭,書院校董會副主席兼書院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也致辭勉勵畢業生,梁欣瞳同學則代表畢業生致謝辭。其後,由書院副院長兼通識教育主任李鴻基教授及副院長鄧思頴教授介紹每位畢業生上台。

聯合書院畢業典禮後,一眾書院嘉賓和書院級社同學代表於書院胡忠圖書館外進行充滿承傳意義的植樹儀式。

書院校董會主席殷巧兒女士(中)、書院校董會副主席兼書院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右三)、院長王香生教授(左三)、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左二)、副院長兼通識教育主任李鴻基教授(右二)、副院長鄧思頴教授(最左)及級社畢業同學代表邱一然(最右)主持植樹儀式。

接着,書院嘉賓、老師及畢業生於聯合書院曾肇添樓旁的大樓梯進行大合照留念。

一眾書院嘉賓、老師及2022畢業生於曾肇添樓旁大樓梯合照。

書院也特別為畢業生及家長在校園內佈置了拍照背景,讓他們拍下別具紀念的畢業照。此外,五百多位畢業生當日可憑券領取書院特別為2022年畢業生準備的畢業鮮果禮物袋,謹祝他們身體健康,鵬程萬里,在未來的工作中取得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