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動向
2023年11月9日

書院2022至2023年度畢業典禮及畢業班植樹儀式

聯合書院2022至2023年度畢業典禮於2023年11月9日下午假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舉行,逾480位應屆畢業生出席,40位書院嘉賓參與典禮行列,祝賀畢業生,更有900多位親友分別在邵逸夫堂觀禮或於潤昌堂觀看現場直播,一同見證莘莘學子畢業的開心重要時刻。大學同時安排典禮於網上直播,讓未能親身出席典禮或身處海外的畢業生及親友通過網上平台觀禮。

本年度畢業典禮由香港教育大學校長及課程與教學講座教授李子建教授擔任主禮嘉賓,李教授致辭時勉勵全體畢業生並為他們即將啟航的新旅程送上祝福;另一位主禮嘉賓書院校董會副主席兼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先向李子建教授送上由衷的感謝,感謝他於繁重的公務及日程中抽空蒞臨,隨後李校董也向全體畢業生致辭及送上祝賀;最後由畢業同學代表陳璟隆校友(23/人類學)向書院、書院成員及家人致謝辭。

典禮中最重要一環是畢業生上台領受證書。書院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副院長兼通識教育主任李鴻基教授及副院長鄧思頴教授分別宣讀畢業生姓名,同時由香港教育大學校長及課程與教學講座教授李子建教授、書院校董會主席殷巧兒女士及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頒授畢業証書予畢業生。

主禮嘉賓李子建教授致辭。

主禮嘉賓李國忠校董致辭祝賀畢業生。

院長王香生教授(右)致送紀念品予李子建教授 (左)。

畢業同學代表陳璟隆同學(22/人類學)致謝辭。

在畢業典禮舉行前,書院於同日下午在曾肇添樓前樓梯舉行畢業班植樹儀式及大合照,更特別為畢業生及家長在校園內佈置了拍照佈景,讓他們拍下別具紀念的畢業照,留下美好回憶。

書院校董會主席殷巧兒女士(右四)、院長王香生教授(左四)、書院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右三)、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左三)、副院長兼通識教育主任李鴻基教授(右二)、副院長鄧思頴教授(左二)及級社畢業同學代表黃守宏(最右)、周霈霈(最左)主持植樹儀式。

2022-2023年度畢業班合照。

書院再一次祝願所有2022至2023年度畢業生身體健康、鵬程萬里、前程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