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記趣
2023年9月4日

聯合書院迎新藝墟2023 |光聯物語

十號風球過後,天氣終於開學日當天放晴,書院於9月4日順利舉辦2023年迎新藝墟,以精彩的活動,歡迎聯合同學再次相聚於聯合水塔之下。 


 

創造機會 認識聯合

迎新藝墟為同學提供一個平台,方便學生團體宣傳及接觸更多同學;其他同學也可以輕鬆一覽書院不同單位的活動,感受聯合熱鬧又多姿多彩的生活。超過20個聯合學生團體及書院活動(包括學生身心靈健康支援計劃、岑才生學長計劃、合唱團、社創體驗計劃)用心設計攤位及預備紀念品給予同學。每個攤位均設有小任務,聯合同學只要到訪其中十個攤位並完成指定任務,便可換領書院紀念品——UCian手機繩! 

遊走校園 換領雪糕 

初到聯合的新生固然未熟悉校園環境,然而對很少回到校園的同學來說,有些地方更可能畢業前也未曾到訪。書院希望同學能夠熟悉及善用校園的設施,因為當日特別於校園不同角落設置了五個遊戲關卡。同學只要完成五個關卡任務,即可換領免費雪糕一杯! 

UC四格 留住美好當下

開學日每年只有一次,當然要好好紀念!書院特意安排「UC四格」即影即有相機讓同學與好友、莊員記錄一起渡過的2023開學日。同學們雀躍地帶上不同頭飾、配件,與朋友拍攝出一系列笑料百出的相片。三位書院管理層也一起體驗令同學們為之瘋狂即影即有相機! 

音樂表演  享受當下

書院特別邀請到由三位校友組成的樂隊 Wanted Music 於湯草為大家帶來音樂盛宴。Wanted Music表演了多首歌曲,由天光唱到天黑,最後更有在場同學即興與樂隊「Jam歌」,吸引了不少同學圍觀,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

看着天空由橙黃變紫,一邊欣賞聯合美景,一邊享受音樂,書院上下一起渡過最chill的開學日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