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2023年4月21日

中大聯合書院與中大(深圳)學勤書院簽訂姊妹書院關係備忘錄

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策略發展)陳偉儀教授、聯合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與九位書院成員及五位同學於2023年4月21日出訪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及學勤書院,希望通過此行加深了解中大(深圳)學生的書院生活,同時見證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姊妹書院關係備忘錄簽署儀式。

遊覽優美的校園後,訪問團隨學勤書院的畢業生們一同前往深圳隱秀山居酒店參與2023學勤書院畢業晚宴。在訪問團抵達前,負責統籌的同學已經把宴會場地佈置得大方得體,迎接一眾貴賓。

宴會開始前,聯合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與學勤書院院長顧陽教授在陳偉儀副校長的見證下,在台上簽署了姊妹書院關係備忘錄,同意建立姊妹書院關係。

王香生院長與顧陽院長簽署姊妹書院關係備忘錄。

王院長在簽署儀式後表示期待雙方緊密合作,促進兩院學生的交流活動及短期訪問,並增進彼此在學術與教育管理的經驗。王院長也為畢業生們送上了恭賀及祝福。

為慶祝兩院的友誼,五位聯合書院同學在晚宴上以歌曲和樂器會友,與學勤書院的師生歡度一個晚上。

與學勤書院2023畢業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