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3年3月16日

聯心:一個照顧你心靈的嘉年華

書院學生身心靈支援計劃之下的UChum精神健康大使於2023年3月16日傍晚於湯石舉辦了一個為聯合同學建立心靈空間為主題的嘉年華,期望參與的同學可以在繁忙的學業中享受悠閒及放鬆的一刻。

嘉年華包括了數個不同主題的小攤位,分別是讓參加者克服恐懼利用觸覺猜猜箱中物件的恐怖箱、釋放內心壓力的真人打地鼠、投入自己的時間、多愛護自己的寫信給未來的自己,可以放鬆心情的戳繡擴香石製作。除此以外,書院還準備了花茶茶包免費送贈給同學,讓大家回家後也可以享受一杯香氣怡神的花茶。

院長王香生教授到場支持UChum同學,更體驗了恐怖箱。

真人打地鼠——讓同學釋放壓力。

致:未來的我

同學可以自由選擇花材及精油,製作獨一無二的擴香石。

UChum精神健康大使協助同學使用戳繡工具。

通過這些由UChum精神健康大使所精心設計的攤位遊戲,相信參加的同學也度過了一個輕鬆的黃昏,令繃緊的心情得到療癒。期望在下次書院學生身心靈活動可以再見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