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連繫
2023年12月2日

2023年中大校友日暨聯合書院院長晚宴

2023年中大校友日已於2023年12月2日舉行,聯合書院校友會當日於中大百萬大道設置攤位遊戲。今年攤位以「承先敢創 聯合一心」 為主題,為校友預備遊戲及豐富禮物以吸引校友們一家大小一同參與,也歡迎聯合書院校友即場入會,當天入會的校友可獲永久會員費半價優惠。

聯合書院於當日下午安排校園遊,由書院學生帶領校友參觀書院各項設施,包括岑才生聯合書院校史文物館、天機電算室及創意多媒體製作間、胡忠圖書館、體育設施及陳震夏宿舍等。校友們都表示很久沒有踏足校園了,發現校園各種新貌,氣象萬千,均稱讚不已。

當晚,院長王香生教授於聯合書院學生飯堂設宴款待各位聯合校友及家人,書院也敬備紀念品予所有參加的聯合校友。有賴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當晚筵開16席,逾190位嘉賓、校友及家人參加,其中不乏回港參與中大六十周年校慶的海外校友。首先,由兩位司儀——校友會顧問李笑開校友及校友會幹事劉旭校友開場並介紹嘉賓。當全體嘉賓及校友唱聯合校歌時,歌聲響徹雲宵,校友們很久沒有一起唱校歌,但是歌聲又齊整又響亮,場面令人非常感動。隨後,院長王香生教授和校友會會長李國忠校友致辭,院長特別感謝遠道回來母校參與聚餐的海外校友。

接著,嘉賓包括校董會主席殷巧兒女士、院長王香生教授、校友會會長李國忠校董、書院榮譽院務委員馮國培校董、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副通識教育主任梁德華博士、校友會理事會主席李劍雄校友、校友會理事會兩位副主席林偉雄校友及蔡明都校友、院務主任陳文軒博士主持祝酒儀式,為豐富的晚宴揭開序幕。

今次是疫情後首次舉行大型校友晚宴活動,大家歡聚一堂,實在非常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