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連繫
2024年2月2日

尋找隱身中大的聯合人——中大聯合人午宴

一年一度的中大聯合人午宴已於2024年2月2日假書院文怡閣舉行,書院邀請在中大工作的聯合書院校友回到聯合校園參加是次聚會,以加強校友與書院之間的連繫,近50位聯合校友出席。校董會主席殷巧兒女士、院長王香生教授、副院長李鴻基教授及鄧思頴教授、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校友會副會長馮國培教授、校友會理事會副主席蔡明都先生及校友會幹事楊于銘先生均有出席支持。

院長王香生教授感謝各位在中大不同單位工作的校友在百忙中抽空回到聯合書院參與聚餐,並鼓勵校友多些參與及支持書院各項發展及活動。校友們也藉是次聚餐認識不同屆別及於不同單位工作的聯合校友,新知舊雨,歡聚一堂。

各位隱身於中大工作的聯合校友,如有興趣參與下年度的中大聯合人午宴,敬請留意中大「每週摘要電郵」宣傳。不想錯過活動宣傳?歡迎校友將姓名、畢業年份及學系、工作部門、聯絡電話及電郵等資料一併電郵至alumni.uc@cuhk.edu.hk,讓書院更有效將活動資訊帶給不同部門的校友同事。期待下年有你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