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消息

書院生活委員會午餐講座 2022-2023 年度下學期

書院午餐是聯合書院生活委員會為書院成員及其友好舉辦的傳統活動之一,於學期間的週五舉行。活動旨在促進成員之間的交流和凝聚力,並提供一個輕鬆愉快的氛圍,讓書院成員在忙碌的工作中放鬆心情。2022至2023年度下學期的書院午餐更加入了短講環節,邀請成員分享最近的生活體驗和感受。

17.2.2023 去旅行(講者:書院生活委員會主席鄧亮生教授)

3.3.2023 光輝的聯合書院學生 (講者: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

10.3.2023 再去旅行 -富士山之旅 (講者:副院長兼通識教育主任李鴻基教授)

17.3.2023 那麼遠,這麼近——「港中深」攻略 (講者:副院長鄧思頴教授)

21.4.2023 香港觀日出:熱點與密地 (講者:資深書院導師林健枝教授)

這些聚會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來自不同學系的書院成員互相交流,創造出更富凝聚力的社群。書院生活委員會將於新學年9月初繼續舉辦書院午餐,詳情請留意書院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