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2020年11月19日

聯合畢業生,振翅高飛吧!

香港中文大學第八十八屆大會(頒授學士學位典禮)聯合書院畢業典禮於 2020 年 11 月 19日下午在大學校園舉行。 典禮上,聯合書院院長余濟美教授恭請學位頒授主禮人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潘偉賢教授,分別頒授學士學位予八個學院的畢業生,依次為文學院、工商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法律學院、醫學院、理學院及社會科學院。本年度畢業生人數為769人。因應疫情關係,典禮改以即時網上播放形式進行。

 

書院非常榮幸邀請到聯合書院傑出校友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先生擔任典禮主禮嘉賓,在典禮上致辭,並為書院頒發2020年傑出青年學者獎予生物醫學學院呂偉欣教授及頒發2020年明德獎予紀念同學(20/食品及營養科學)。

書院也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聯合書院校董會副主席兼書院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擔任主禮嘉賓,致辭勉勵畢業生。紀念同學則代表畢業生致謝辭。

典禮後,一眾嘉賓和書院級社同學代表在聯合書院校園舉行簡單但充滿承傳意義的植樹儀式。

▼在書院草地舉行植樹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