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為協助剛畢業同學在職涯規劃及求職面試有更好的準備,聯合書院推出「職場新鮮人工作坊」,由富有人事管理經驗的聯合書院校友紀碧珊女士及陳卓欣女士主講,為剛畢業校友提供適時有效的就業建議,幫助學生準備求職面試及撰寫履歷表。兩位校友準備都十分充足,提供不少具建設性的建議予同學,定必為同學在準備面試的過程注入強心針,可見她們愛護學弟妹的心。

四場工作坊分別以Zoom網上平台或實體小組形式進行,加強與學生的互動。

主講嘉賓:陳卓欣校友 (Quinny)

Quinny 任職國際獵頭公司多年,曾從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就業發展工作。她對商業機構的業務需要及招募人才計劃具深入了解,同時對招募人才及就業輔導具豐富的經驗。

主講嘉賓:紀碧珊校友 (Leeann)

Leeann致力從事人事發展、人才培訓及管理工作。她為多個企業引入實習生及見習行政人員職位計劃,她享受培訓年青人,提升他們成為專業人才,並同時從年青人身上得到啟發及正能量。她任職於國際品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