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3年3月27日

2023年聯學生會幹事會交職典禮

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聯承」在書院嘉賓的見證下進行交職儀式並宣誓就職。

四所書院學生會幹事會,包括崇基、新亞﹑聯合及和聲書院於2023年3月27日於李兆基樓六號演講廳舉行「聯學生會幹事會交職典禮」,並邀得各書院院長、輔導長及嘉賓一同見證交接時刻。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代表聯合書院向新一屆書院學生會內閣「聯承」致以衷心祝賀及鼓勵學生會來年積極服務同學及社會!其他書院嘉賓,包括:副院長鄧思頴教授、副輔導長張嘉儀女士、副通識教育主任梁德華博士及院務主任陳文軒博士也一同出席支持新任學生會內閣。

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鼓勵本屆學生會幹事會「聯承」,寄望他們服務同學並成為書院與學生之間的橋樑。

上屆臨政主席馮景燊同學(左)將學生會旗幟交予現屆會長譚永昌同學(右),象徵著學生會會務正式交接。

四所書院學生會新任會長宣承諾在未來一年為中大和書院學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