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動向
2023年3月21日

堅持初心 夢想可成真——獎學金頒獎典禮2022-2023

聯合書院獎學金頒獎典禮已於2023年3月21日假大學邵逸夫堂舉行,今年書院終於可以再次籌辦實體典禮,以答謝捐款人對書院的支持。是次典禮邀得書院校董會主席殷巧兒女士蒞臨主禮,出席嘉賓包括有:書院校董會成員、捐獎人、中學校長、家長及書院教職員等,一同分享獲獎同學的喜悅。

今年頒獎典禮的主題是「堅持初心 夢想可成真」。聯合書院的同學在不同範疇均展示了他們的能力和才華,他們都擁有自己的夢想。除了他們的堅持和努力,各位捐獎人一直以來對同學的支持和愛心,更成就了同學們追夢的動力。

典禮後,書院特設晚宴招待捐獎人及部分得獎同學,藉此互動交流,同學們不同能親身答謝捐款人,也能在捐獎人分享上獲益良多。席間,更有捐獎人即席捐款,支持書院繼續作育英才。再次衷心感謝每一位捐款人一直對聯合書院及同學們的厚愛和支持!

2022至2023年度聯合書院所頒發之獎學金、獎勵計劃及經濟援助的獎額逾1,800項,總額達港幣1千萬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