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消息
2022年1月5日

六位書院成員於「卓敏教授席就職暨教學及研究獎頒獎典禮」獲頒獎項

六位書院成員於2022年1月5日舉行之「卓敏教授席就職暨教學及研究獎頒獎典禮」中獲頒獎項,以表揚他們在各個領域中付出莫大努力並取得傑出教研成就。

中國語文及文學系何志華教授更獲委任為「卓敏中國語文及文學教授」。何教授於五年任期當中,每年將獲專款支持其教研工作。卓敏教授席於2013年設立,以中文大學創校校長李卓敏博士嘉名命名,以表揚其卓越的教研成就及對所屬學院與大學的傑出貢獻。

課程與教學學系陳濤博士及那打素護理學院洪明偉博士則獲頒「2020年度中大校長模範教學獎」。此獎項於1999年設立,每年由各學院院長提名教學表現卓越的教師。

除此以外,三位書院成員榮獲「2020年度青年學者研究成就獎」,包括: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李柏晴教授、法律學系Noam NOKED教授,以及性別研究課程孫耀東教授。此獎項自2002年起設立,頒予校內45歲以下助理教授職級或以上的全職教師。每年由各學院提名,最後經大學研究事務委員會選出得獎者,以表揚其出色研究成果。  

本院同仁謹致賀忱!

卓敏中國語文及文學教授

文學院

中國語文及文學系

何志華教授

2020年度校長模範教學獎

教育學院

課程與教學學系

陳濤博士

醫學院

那打素護理學院

洪明偉博士

2020年度青年學者研究成就獎

工程學院

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

李柏晴教授

法律學院

 

Noam NOKED 教授

社會科學院

性別研究課程

孫耀東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