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1年11月20日

在聯合書院發光的小燈泡

書院於2021年11月20日邀請了本地插畫家Isabelle分享她品牌Bulbble Inc.的故事。Bulbble這個字由bulb(燈泡)和bubble(泡泡)結合而成,意思是將快樂和希望的光像泡泡一般傳開去。Isabelle認為每個人都是一個小燈泡,為世界發熱發亮,因此創作了一系列來自Bulbble星球的角色。

Isabelle每天都會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一幅她的畫作,並配上勵志語錄。這些畫作就像她創作的小燈泡角色一樣為讀者注滿力量,作品至今已經超過1900幅。堅持每天也上載一張插畫並不容易,Isabelle表示她喜歡觀察身邊的人和事,並從中進行聯想和取得靈感。作為一個全職的插畫家,Isabelle坦言創作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放棄很容易,但總想看看如果不放棄的話,可以走到多遠呢?正是這個信念,再加上Isabelle樂觀的性格,才有今天的成績。

Isabelle在活動中和同學一起畫畫,無論有沒有畫畫經驗,過程中大家一起聊天,隨心而畫,參加者都感受到Isabelle帶來的正能量。在接近學期結束之際,同學少不免會面對功課和考試的壓力,希望這些小燈泡時可以給予大家一點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