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動向
2021年11月4日

香港中文大學第九十屆大會(頒授學士學位典禮)
聯合書院畢業典禮

典禮行列在台上就位。

第九十屆大會 (頒授學士學位典禮) 聯合書院畢業典禮於2021年11月4日在大學林蔭大道舉行。數十位書院嘉賓參與典禮,支持及祝賀應屆畢業生。典禮上,聯合書院院長余濟美教授恭請學位頒授主禮人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陳偉儀教授,分別頒授學士學位予八個學院的畢業生,依次序為文學院、工商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法律學院、醫學院、理學院及社會科學院。本年度畢業生人數為八百一十七人。超過六百多位畢業生及一千五百多位家長及親友出席典禮。

書院非常榮幸邀得醫院管理局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鄧耀鏗醫生擔任典禮榮譽嘉賓,在典禮上致辭。聯合書院校董會主席殷巧兒女士代表書院致送紀念品予鄧醫生。鄧耀鏗醫生為聯合書院傑出校友。

書院同時邀請了書院校董會副主席兼書院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擔任榮譽嘉賓致辭勉勵畢業生。生物化學課程劉浚銘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謝辭。為使非本地及海外畢業生參與其中,典禮設現場網上直播。

同場也進行了簡單但充滿承傳意義的植樹儀式。陳偉儀副校長、殷巧兒主席、余濟美院長、劉行榕副院長、王香生副院長、李鴻基副院長、鄧耀鏗醫生,李國忠會長及書院一七級社代表張以諾同學參與植樹儀式。典禮最後以拍攝大合照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