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聯合學生會及監議會消息

本院第61屆學生會幹事會選舉已於2023年2月3至16日進行投票,並於2月21日下午2時30分,在院長王香生教授、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副輔導長張嘉儀女士、院務主任陳文軒先生、高級書院發展主任林偉源先生、書院發展任陳嘉穎女士及選舉委員會主席馮景燊同學的監察下,於張祝珊師生康樂大樓209室進行點票。是次選舉共有774位同學投票,佔學生會會員總人數百分之22.4。

院長王香生教授(右二)、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左二)、副輔導長張嘉儀女士(最左)、院務主任陳文軒先生 (最右)主持開票箱儀式。

其中對唯一候選內閣「聯承」投信任票者共753﹑投不信任票者7人﹑棄權票者10人,另廢票4張。結果「聯承」順利當選,由3月1日起正式出任第61屆學生會幹事會。新幹事會成員名單如下:

會長

譚永昌 (城巿研究/二)

副會長

陳樂軒 (法律/二)

外務副會長

金晞然 (物理/二)

秘書

李卓軒 (化學/二)

財務幹事

劉子芊 (社會科學/一)

學術幹事

鄧卓華 (經濟學/一)

總務幹事

蘇卓軒 (建築學/一)

宣傳幹事

曾希霖 (社會科學/一)

其他投票結果如下  :

書院學生會普選監議員

張凱堯 (政治與行政學/二)

蔡汶軒(歷史/二)

劉展銘 (政治與行政學/三)

黃梓慧(歷史/一)

楊頌宜 (護理學/一)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代表會聯合書院民選代表選舉

張凱堯 (政治與行政學/二)

劉展銘 (政治與行政學/三)

本年度書院學生會選舉工作完滿結束,書院謹向選舉委員會致意,並祝賀當選的內閣和學生代表。

 


 

另外,第六十一屆書院學生會監議會職員會已於3月1日正式就任,任期至2024年2月29日止,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蔡汶軒 (歷史/二)

副主席

張凱堯 (政治與行政學/⼆)

秘書

黃梓慧 (歷史/一)

總務

楊頌宜 (護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