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動向
2021年10月22日

別開生面的創意多媒體製作間開幕典禮

主禮嘉賓主持創意多媒體製作間開幕儀式。
右起:捐款人趙國良先生、捐款人郭礦聲先生、捐款人楊于銘校友、校董會主席殷巧兒校董、院長余濟美教授、捐款人邊陳之娟博士、捐款人張達鍇先生及張達鍇夫人。

趁着2021年10月22日聯合書院六十五周年院慶這個大日子,書院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更是別開生面的聯合書院天機電算室——創意多媒體製作間開幕典禮,邀得嘉賓及捐款人一同出席。典禮過程中,善用了創意多媒體製作間內的綠幕,讓來賓親身試用製作間的各項設備。

書院更找來不同年代的聯合書院校園相片,好讓來賓可以置身於不同年代的書院,好像走入時光隧道一樣,希望為大家帶來快樂和美滿的回憶。

書院衷心感謝捐款人對聯合書院的支持,讓同學及教職員有機會用到書院新設施,運用相關器材及軟件,進行作多媒體項目及直播影片製作,並應用這些技能於教學、課業、學生活動及社會服務活動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ited College, CUHK(@unitedcollege)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