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連繫
2021年10月30日

歡聚聯合˙六十五周年校友日

聯合書院六十五周年校友日於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於書院校園舉行。為配合大學及書院的防疫措施及遵守非學術活動之指引,參加者全程佩戴口罩,書院也取消切生日蛋糕及下午茶項目,但卻無阻逾一百三十位嘉賓、校友及家人的熱情,一同參與六十五周年校友日,共享天倫之樂。

院長余濟美教授於歡迎會上致辭,並報告了書院最新發展情況,接着由校友會理事會主席李劍雄先生代表校友會致辭,感謝校友的參與,一同祝賀聯合書院六十五歲生日快樂。

隨後,書院同時安排了一系列的節目,讓全體校友共度一個開心歡愉的下午。

節目一健康講座(以實體及網上形式舉行) 
講題:都市健康神偷
講者:中大醫學院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黃至生教授(00/內外全科醫學)

節目二:和諧粉彩工作坊由小天使成長軒Little Angel Development Centre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主持

節目三:花花舒壓工作坊——療癒小物浮游瓶親子班  
本院校友One Flower Macau創辦人及創作總監戴文玲校友(09/工管)主持

節目四: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齊心防癌計劃攤位遊戲——健康食物金字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