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2年8月11日

香港中文大學新生迎新日 – 介紹聯合書院

大學新生迎新日於2022年8月11日假康本國際學術園舉行,讓今年加入大學的新同學為開展大學生活作準備。

在迎新日中,書院透過「書院諮詢」、「迎新營諮詢」及「書院簡介會」三個活動向新生介紹聯合書院。書院諮詢及迎新營諮詢於八號演講廳舉行。十八位聯合書院學生大使與五百多位新生分享書院生活體驗;多位迎新營籌委成員則向新生介紹相關活動的安排。

聯合書院簡介會於下午3時假三號演講廳舉行。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向新生致歡迎辭。副輔導長張嘉儀女士向新生重點介紹獎學金、宿舍及海外交流計劃的資料。書院邀請2022年畢業生林河辰校友(22/統計)向新生介紹他豐富的書院生活體驗。


聯合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致歡迎辭。


副輔導長張嘉儀女士向新生重點介紹獎學金、宿舍及海外交流計劃的資料。


聯合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副院長鄧思穎教授、副輔導長張嘉儀女士、通識教育副主任梁德華博士、書院院務主任陳文軒先生、2022年畢業生林河辰校友、書院工作人員及學生大使於書院簡介會前合照。

聯合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副院長兼通識教育主任李鴻基教授、副院長鄧思頴教授、副輔導長張嘉儀女士與學生大使、迎新營籌委成員及新同學合照。

疫情下為避免人群聚集,大學容許一千六百個名額的新生到校園參與迎新日活動。活動皆按大學防疫措施下進行,包括:參加者必需載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清潔雙手及體溫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