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六舍堂交職典禮

六舍堂之交職典禮已於 2024年1 月順利舉行。感謝上一屆宿生會及走讀生舍堂的莊員盡心盡力為書院、為同學服務,也恭賀新一屆莊員正式上任!

在各舍堂之交職典禮上,院長王香生教授、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副院長兼通識教育主任李鴻基教授、副院長鄧思頴教授、院務主任陳文軒博士、各位舍監、堂監及書院同事均獲邀出席,一起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通過上屆舍堂會長們的深刻分享、院長及輔導長的勉勵,相信新一屆的莊員定能秉承這份為書院、為同學服務的熱誠,使同學們的校園生活更精彩及留下更多珍貴的回憶。

 

▼ 湯若望宿舍宿生會 ▼

▼ 湯若望宿舍宿生會就職典禮 ▼

 

▼ 伯利衡宿舍宿生會 ▼

▼ 伯利衡宿舍宿生會就職典禮 ▼

 

▼ 陳震夏宿舍宿生會 ▼

▼ 陳震夏宿舍宿生會就職典禮 ▼

 

▼ 恒生樓宿生會 ▼

▼ 恒生樓宿生會就職典禮 ▼

 

▼ 百全堂 (走讀生舍堂) ▼

▼ 秉芬堂(走讀生舍堂) ▼

▼ 百全堂和秉芬堂就職典禮 ▼

 

為加強與新一屆宿生會及走讀生宿堂莊員之間的溝通和聯繫,院長王香生教授及副院長兼輔導長黃至生教授於二月中邀請了各舍堂代表以及舍監、堂監一起出席茶聚,互相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