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2年11月12日

學長學員關係的基石——2022至2023黃鈺應學年迎新午宴

你還記得跟摯友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嗎?對於在岑才生學長計劃中認識的學長學員來說,一切關係的建立大概都始於迎新午宴。自2000年書院與書院校友會舉辦學長計劃以來,迎新午宴是多年來的傳統,學長計劃籌備委員會在完成學長與學員的配對後,安排一個正式場合讓參加者會面,認識彼此,而本年度的迎新午宴則於2022年11月12日假帝京酒店喜酌堂舉行。

午宴由聯合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及聯合書院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致辭揭開序幕。

接着,由校董會主席兼校友會榮譽會長殷巧兒女士及王香生院長致送紀念品予本年度聯合書院岑才生學長計劃贊助人黃鈺應校友。黃鈺應先生於2000年時是學長計劃始創召集人之一,曾連續五年擔任學長,今年更以贊助人身份支持學長計劃,籌委會特別於獎牌上刻上「培才鑄鈺,杏壇揚芬」,感謝黃鈺應校友對學長計劃作出的貢獻。

同場,籌委會邀請了不少嘉賓見證岑才生學長計劃二十三周年的盛況。書院校董會主席兼校友會榮譽會長殷巧兒女士(前排,中)、年度贊助人黃鈺應先生(前排,左三)、院長王香生教授(前排,左二)、聯合書院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前排,右三)與嘉賓合照。書院校董冼應全先生(前排右二)、校友會副會長馮國培教授(前排最左)、校友會主席兼籌委會成員李劍雄先生(後排左三)、校友會副主席林偉雄先生(前排最右)、書院副輔導長張嘉儀女士(後排左四)、書院通識教育副主任梁德華博士(後排,中)、校友會理事兼籌委會成員蔡明都先生(後排右四)、籌委會成員周文亮先生(後排右三)、與其他校友會理事包括黃麥錦英女士(後排最左)、劉鴻昌先生(後排右二)、文振球先生(後排最右)及何婉玲女士(後排左二)出席支持。

學長計劃每年得以順利舉行,全賴學長的無私貢獻。席間安排頒發學長的長期服務獎:

 

服務年期

朱嘉添

5

鄺兆華

5

李瑜苑

5

談慧盈

5

曾海倫

5

謝 潔

5

何詠基

10

高志輝

10

劉淑貞

10

李玉珍

10

梁國斌

10

陳智傑

15

何永泰

15

莊耀洸

20

梁炳華

20

梁世昌

20

李笑開

20

羅學敬

20

小組合照▼

迎新午宴為學長計劃的參加者奠下友誼的基石,一段關係從來都需要努力經營,希望學長學員都能用心經營這段關係,成為一生的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