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動向
2020年10月16日

聯合書院64周年院慶 – 不一樣的院慶慶祝

由於受疫情影響,今年書院的64周年院慶典禮及慶祝活動未能如以往一樣在校園舉行。雖然如此,書院特別邀請了由幾位聯合同學組成的365 Production精心炮製了一連串精彩短片於院慶期間在網上播放,希望在疫情下把以往的歡樂熱鬧的院慶氣氛帶給聯合人,同時勉勵所有聯合人,只要有信念,我們一定可以戰勝疫情,並在明年書院65周年院慶再相聚。

「聯合64歲生日快樂」短片中,通過重温過往多年院慶活動的盛況,除了勾起高年級同學、校友及一眾教職員的珍貴回憶,同時也讓新生對來年院慶充滿期盼。院長余濟美教授更粉墨登場,於片末出現親自送上一個生日蛋糕給「聯合」。

至於第二段短片系列主力宣傳「聯合集氣願望成真」活動,以凝聚聯合人力量。

最後一段影片系列則是同學們合力製作一張生日卡給「聯合」。生日卡上貼上不同書院活動的精彩照片,像跟著同學一起走過一段段精彩的書院生活旅程,不知有沒有令你憶起在聯合的日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