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才生學長計劃

計劃內容

聯合書院岑才生學長計劃﹔2024至2025周陳文琬學年
2024年6月
招募學長
2024年7月至9月
招募學員
2024年9月
學員活動
2024年10月5日
迎新午宴
2025年1月
學長計劃聚會(一)
2025年3月
學長計劃聚會(二)
學長

對象: 聯合書院畢業8年或以上並現居於香港的校友

書院於每年6月至8月期間招募新學年的學長,詳情請留意書院網頁。

學員

對象: 所有聯合書院本科生

書院於每年8月尾至9月初期間招募新學年的學員,詳情請留意書院網頁。

小組活動贊助

書院於每學年贊助最多兩次小組活動費用,惟每次活動必須有最少兩名學長出席,贊助金額為每人上限港幣五十元,實報實銷。

小組活動資助申請表(網上版):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57079

網上海外學長計劃 2024-2025

書院於 2011 年成立海外學長計劃,旨在配對即將前往海外交流的學生與當地校友,鼓勵他們通過電子郵件或其他社交平台建立聯繫,使學生能夠更深入地了解當地的文化和風土人情,為交流做更充分的準備;如學生在當地遇緊急情況,也可有一個可以信賴的人尋求協助和支援。同時,海外學長也可通過學生知道書院的最新消息,與母校保持聯繫。海外學長計劃每年 4 月至 6 月接受申請,將根據海外學員的目的地配對當地合適的海外學長。如有興趣參與,請留意書院網頁的最新消息。

登記成為網上海外學員: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6738

截止登記日期:(香港時間) 2024年5月5日(日)下午5時正

學長學員心聲
「以小組為單位互動性很強,可以同時認識更多同學及學長,有更多元化的背景交流,我很喜歡。」

- 2021-2022學員

「非常感激學長計劃提供一個與師兄師姐對話的平台,師兄師姐都非常nice,樂於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和經驗,這些內容是從課堂很難獲得的,談話間帶來的啟發一生受益。」

- 2021-2022學員

「很開心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學長和學員,大家一起聚會讓我在這裡有了歸屬感。」

- 2021-2022學員

「無論線上線下,疫情下就讓我們不忘解鎖與聯合人連繫的屏障,為彼此加添一絲溫度、支持與分享。」

- 陳杏怡學長

「疫情嚴峻下,書院、學長和學員仍努力保持聯繫、互相勉勵,更是難能可貴。」

- 馮偉恒學長

「小組聚會感到開心、溫暖。彼此唱歌、交流、分享,打成一片。」

- 梁炳華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