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消息
2023年12月18日

【書院教職員聯誼會】2023年聖誕聯歡會

聯合書院教職員聯誼會於2023年12月18日在聯合書院教職員會所文怡閣舉行了2023年聖誕聯歡會。

在聯歡會正式開始前,接待處設置了兩個遊戲攤位供參加者暢玩。聯誼會常務委員今年精心策劃了全新的遊戲,包括:桌上曲棍球挑戰及以電視遊戲軟件來玩各種小遊戲,如射飛鏢、波子棋等。當中桌上曲棍球挑戰特別受參加者歡迎,吸引了不少來賓排隊參與,讓大家尋回童真!

聖誕聯歡會由化學系謝應龍教授主持,他先邀請聯誼會主席張志強教授及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分別作簡單致辭和送上節日祝賀,隨後教職員聯誼會常務委員也加入一同舉杯祝酒,祝願每位成員度過溫暖、健康又快樂的節日!火雞自助午餐也隨祝酒儀式及合照後徐徐開始。

賓果遊戲和幸運大抽獎一直以來都是聯歡會中最令人興奮的環節。今年聯誼會有幸收到來自以下書院成員的贊助和送贈禮物,特此致以衷心感謝:

陳文軒博士

蘇伯祥先生

張嘉儀女士

鄧亮生教授

張志強教授

田小雨教授

周鍾寶華女士

謝志成教授

何偉強先生

謝雅婷女士

關海山教授

謝應龍教授

關子浩博士

黃至生教授

林潔蓮女士

王香生教授

劉念恩女士

黃安東先生

李鴻基教授

王維基先生

廖健壹博士

胡錦生教授

劉海慧博士

殷巧兒女士

陸敏兒女士

 

今年賓果遊戲和幸運大抽獎中勝出的幸運兒如下:

賓果大獎:

聯合書院學生輔導處 周鍾寶華女士

幸運大抽獎 – 特大獎:

聯合書院資深書院導師 林健枝教授

除此以外,每位參加者入場均可獲聖誕禮物一份,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書院教職員聯誼會希望所有出席的成員都享受今次的活動,並祝願書院所有成員健康、幸福,期待明年的聯歡會再見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