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連繫
2023年10月21日

一期一會的校友日2023

聯合書院慶祝67周年院慶,教職員及學生參與大大小小的院慶活動,怎能少了校友們的參與呢? 書院每年均於院慶日隔個星期六舉行一年一度的校友日。今年的校友日剛於2023年10月28日(星期六)於聯合書院校園舉行,逾120位校友及家人一同參與校友日。書院準備了歡迎禮物送予當日參與的校友,與眾同樂。看見校友扶老攜幼參與,感到特別興奮和親切。

在歡迎會上,院長王香生教授致歡迎辭,並向校友報告了書院最新發展情況,接着由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致辭,感謝校友與家人支持,返回母校參與校友日,互聚情誼。當大伙兒正準備出發前往曾梯拍攝大合照時,外面下起大雨,結果嘉賓和校友們唯有折返,並在C1講室拍攝大合照,雖然改變了大合照場地,但卻無損校友的熱情和投入參與。

隨後,全體校友參與院慶生日會及下午茶,同賀書院67周年院慶。

書院為校友安排了三項活動,包括:親子朱古力布朗尼工作坊、壓花小畫工作坊、體育活動同樂日(籃球、羽毛球及乒乓球),他們都樂在其中,在聯合校園歡度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校友們平日生活繁忙,步伐急速。我們雖然很多時候都需要努力向目標奔跑,但有時也需要平衡,適時放慢腳步,回頭看看一路的風景,感受、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關顧自己的精神健康,讓自己在繁忙的生活中喘息,調整心情後再繼續前進。校友日正好讓校友們放慢腳步,享受當下。書院及校友會期望更多校友及家人一期一會,回到母校參與下年校友日,共渡美好時光,期待在其他校友活動與各位校友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