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消息
2023年7月26日

2023歡送榮休同事

2023歡送榮休同事午宴已於2023年7月26日於書院教職員會所文怡閣舉行,逾40位教職員參與是次聚會。本年度共有五位書院成員及四位書院學生輔導處同事榮休,名單如下:

  • 管理學系區大衛教授
  • 心理學系陳鈞承教授
  • 聯合書院學生輔導處陳鄧翠怡女士
  • 心理學系陳衛教授
  • 聯合書院學生輔導處張富恒先生
  • 教育行政與政策學系何瑞珠教授
  • 聯合書院學生輔導處林偉源先生
  • 聯合書院學生輔導處吳寶珊女士
  • 雅禮中國語文研習所王琪女士

*按姓氏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其中五位榮休同事:包括陳鄧翠恰女士(右五)、林偉源先生(左五)、張富恒先生(右四)、吳寶珊女士(左六)及王琪女士(右六)應邀出席午宴,並由聯合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以及教職員聯誼會主席張志強教授向每位榮休同事致送紀念品及鮮花,以感謝他們多年來對書院的付出和貢獻。

 


 

書院學生輔導處較早前特別為五位榮休同事舉辦歡送派對。五位同事均服務聯合書院多年,見證聯合書院多年來的發展。派對當天輔導處上下聚首一堂歡送榮休同事,並一同拍照留下美好回憶。

另外,書院同事何永雄先生將於2023年10月3 日榮休,書院同事也於8月30日為何先生於天機電算室內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歡送儀式,感謝何先生對天機電算室的多年貢獻。

午宴及派對的笑聲和點滴仍然記憶猶新。在此,書院再次祝願所有榮休同事一個美滿、健康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