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形式教育

聯合書院實習計劃

實習計劃

為了讓聯合書院學生獲得更多實習工作的機會,書院與校友會合辦「聯合書院實習計劃」,希望同學藉以在畢業前獲取實用的工作經驗,通過計劃認清未來事業的路向。計劃於每年為聯合書院學生提供多個實習空缺,惠及不同學系的學生。

聯合同學

參與實習計劃的目的:

◆ 應用課室所學習到的知識於現實的工作環境中
◆ 提高學生的工作經驗及裝備學生工作相關的技巧與知識
◆ 增加學生對行業的了解
◆ 為未來工作建立專業的聯繫

同學如希望了解各項實習工作的最新資訊,請密切留意書院的電郵和社交媒體的宣傳。

同學也可留意香港中文大學就業策劃及發展中心的網頁獲取最新的實習及就業策劃資訊。

所有非本地本科生在參加任何實習計劃前(無論是在中大校園或其他公司的實習工作),均要得到香港特區政府入境處處長的許可,詳情請瀏覽 http://www.immd.gov.hk/eng/faq/imm-policy-study.htm。同學也可瀏覽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事務處的資料《非本地生的就業指引小冊子》

僱主

本院誠邀僱主或聯合校友服務之公司/機構提供實習機會予聯合書院學生。實習主要在夏季假期以全職形式或學期中以兼職形式進行。

有興趣參與的僱主或聯合校友,請填寫以下電子表格,書院同事將盡快與閣下聯絡。書院將使用電郵及社交媒體方式向同學宣傳有關實習工作機會。

多謝閣下的支持。

暑期實習計劃2024 – 法律學院的聯合同學暑期實習及畢業後工作機會 (更新至2024123)

暑期實習計劃2024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更新至202426)

暑期實習計劃2024 – 工程學院的聯合同學暑期實習工作機會 (更新至2024年3月20日)

暑期實習計劃2024 – 聯合同學暑期實習工作機會 (更新至2024327)

暑期實習計劃2024 – 工商管理學院的聯合同學暑期實習工作機會 (更新至2024328)

◆◆◆◆◆◆◆◆◆◆◆◆◆◆◆◆◆◆◆◆◆◆◆◆◆◆◆◆◆◆◆◆◆◆◆◆◆◆◆◆◆◆◆◆◆◆◆◆◆◆◆◆◆◆◆◆◆

查詢

陸敏兒女士/ 吳寶珊女士

電話: 3943 8654 / 3943 7582
電郵: lukamy@cuhk.edu.hk / poshanng@cuhk.edu.hk

了解更多「聯合書院實習計劃」背後的故事,歡迎瀏覽《聯合動態》:

《探索職場——聯合書院實習計劃

《實習機遇創未來》                                

《拉近校友與聯合學生──聯合書院實習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