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樓

恒生楼

恒生樓由恒生銀行贊助興建,於1986年5月啟用。恒生樓矗立於書院本部與士林路之間,從書院本部沿湯若望宿舍旁邊的恒生梯可直達。宿舍樓高六層,設有二人房,合共提供286個宿位。男生宿位佔142個,女生宿位佔144個。

大家好,我是恒生樓的舍監,首先在此歡迎各位宿生成為恒生樓的一份子。恒生樓著重同學的多元發展,會舉辦不同活動給同學參與,寄望同學從中發揮潛能,同時提升凝聚力以及歸屬感。

在大學的旅途難免會遇上不同挑戰,而恒生樓的精神便是在於希望宿生能團結一致,發揮互助精神,在往後的道路得以發光發熱。

恒生樓每層的樓導師都居住在15室,如果同學有任何關於住宿、大學生活的問題都歡迎隨時找我們幫助。最後也希望同學能踴躍參與宿舍舉辦的活動,全情投入,享受精彩的宿舍及大學生活。

 

恒生樓舍監
黃安東先生

宿舍導師團隊

歐澤謙
張陵
何卓諺
鄺素明
劉淑曼
余家儀

宿舍設施

宿舍設施包括:會客室、活動室、閱讀室、電視室、音樂室、洗衣房、宿生郵箱及宿生會營運的小賣部等。每樓層亦設有廚房,備有雪櫃、飲用水機、煮食爐等,供宿生使用。

宿生會

2023年度宿生會–水恒俠舉辦了不同活動,為宿生提供精彩的宿舍生活。宿生會致力加強凝聚宿生,舉辦各項活動服務宿生,亦會開放小賣部,於晚上售賣小食及飲品。

 

闊別三年,宿舍生活終可回復正常,宿生會亦得以籌辦交職典禮、高桌晚宴、送舊拍照日等活動,讓宿生從中學習、經歷及成長。另外,宿生能在恒生樓享用不同的娛樂設施,例如籃球機、乒乓球、桌球、氣墊球,以舒緩學業壓力。在此,宿生會特別鳴謝舍監陸續重開各種宿舍設施,以及一直以來的鼎力支持。

 

我們期望來年能順利舉辦各項活動。此外,宿舍的迎新月亦準備得如火如荼,希望宿生能夠透過參加迎新月活動互相認識,並享受宿舍生活。

宿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