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五位書院學生獲香港中文大學頒發2022年傑出學生獎

香港中文大學於2023年1月頒發2022年傑出學生獎,五位書院學生通過書院的提名於不同範疇獲得該獎項,本院同仁謹致賀忱!書院特別請校園記者採訪他們,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獲獎背後的故事。

【創新及發明】獲獎人:BAJAJ Rishika

►►►按上圖閱讀有關Rishika的訪問:Visionary: 薈萃科技 開拓眼界

【體育】獲獎人:林延俊、程瀚林

►►►按上圖閱讀有關林延俊及程瀚林的訪問:球場上的戰友——由中大排球隊到香港代表隊

【社會服務 :服務中大 】獲獎人:林河辰、李心嵐

►►►按上圖閱讀有關林河辰及李心嵐的訪問:服務中大社群——活動背後的推動者

中大自2018年起設立傑出學生獎,期望一眾傑出學生能樹立榜樣,勉勵更多同學在面對挑戰或困難時,保持樂觀心境,迎難而上;同時藉著得獎同學的勵志故事和經驗,鼓勵其他同學在不同領域追求各自的目標,在校園綻放正能量。傑出學生獎有五個獎項類別,分別是創新及發明、體育、藝術、社會服務及特別貢獻。得獎學生須於特定範疇有出色表現或重要貢獻,並展示出該範疇應有的特質和具備領導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