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連繫

2023 校友重聚生活營

暑假伊始,書院於7月15至16日為1998至2003畢業的校友舉辦兩日一夜的重聚生活營。校友們帶同家人接近50人,入住湯若望宿舍,重溫在聯合校園生活的時光!

生活營節目豐富,包括校園遊、於天機電算室創意多媒體製作間拍攝家庭照、香蕉蛋糕工作坊、皂粘土工作坊、院長歡迎晚宴等等。院長王香生教授及校友會會長李國忠先生於晚宴上致辭,感謝校友及家人的支持,並邀請校友多些參與書院及校友會舉辦的活動。校友們都表示很享受重返校園的時光!對於書院的發展和改變,感到讚嘆和欣賞!

▼院長歡迎晚宴

▼天機電算室創意多媒體製作間拍攝家庭照

▼香蕉蛋糕工作坊

▼皂粘土工作坊

校友重聚生活營參加者分享 — 鍾德麗校友 (03/專業會計)

「最難風雨故人來」- 聯合書院院長王香生教授在院長歡迎宴上娓娓道出此詩詞,感謝一眾校友在颱風下仍重訪母校。如院長所說,雖然天氣不似預期,但仍無損我對參加是次校友生活營的興奮心情。 

屈指一算,我已經畢業20年了。今次能夠跟家人一起重遊母校,更能在學生宿舍留宿一天,實在是難能可貴的經驗。作為三孩之母,這兩天仿佛回到少女時代。看到當年草木仍在,也重遇當年教授、學生輔導處職員等,令我大學時代美好回憶立即浮現腦海中。我也趁機會向小孩分享當年在中大的趣事。他們雖似懂非懂,但從他們眼神中看出小孩對未來大學校園生活嚮往。在書院安排下,我們一家更玩了pickle ball 及做香蕉蛋糕等家庭樂活動,大人小朋友也渡過了一個難忘周末。

感激天公造美,出營當晚天文台才改掛八號風球。讓我們在天氣轉壞前順利完成生活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