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
2024年1月12日

創意多媒體製作間使用訓練班

聯合書院天機電算室創意多媒體製作間為聯合同學提供一個多功能的空間,讓同學進行各類型製作,如:錄製視頻履歷、人像攝影、錄音及混音、錄影或直播等。十多位同學於2024年1月12日參與了由聯合書院天機電算室舉辦的「創意多媒體製作間使用訓練班」。在天機電算室職員的介紹下認識製作間內不同的設備,同學們非常踴躍發問並一起探討更多製作間的可能性,更模擬使用場景,輪流親手操作燈光、音響及拍攝直播等器材,令同學更有信心日後可自行借用場地使用。

除此以外,製作間更可搖身一變,成為日常活動場地。製作間現提供以下場地服務:

►社交聯誼 | 小組討論 | 小型活動 | 正式會議
►錄製視頻履歷 | 人像攝影 | 錄音及混音 | 錄影或直播
►度身訂製拍攝支援(收費服務)

創意多媒體製作間最新服務時間詳列如下: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公眾假期除外

創意多媒體製作間場地借用守則
https://www.uc.cuhk.edu.hk/tc/tcml-creative-media-studio/

預約使用場地或服務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64664